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府谷县作协会员走进京府煤化工公司采风

2021-10-23 12:19:18 | 来源: 中廉在线

10月22日,陕西省府谷县作家协会艺术一部三十余名会员走进府谷县京府煤化公司开展采风创作调研活动。感受企业变化和京府人深厚的文化底蕴。

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采风团一行,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概况。会员们前往生产一线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各项目的生产线流程详细解说,深入了解了该公司不同时期的发展情况,以及一线生产情况。

随后,会员参观了该公司安全文化长廊、班组建设园地、党建展室、图书室、荣誉室等,从多方面、多角度地了解了京府现代化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以及折射出的文化内涵。

企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和浓厚的企业文化气息,给各位会员留下深刻的印象,企业精神也深深地印刻在每个人的思想中。京府煤化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努力经营,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煤电、煤焦、煤化工产运销为一体的中型规模民营企业。在安全生产、技术革新技术改造、环保节能、循环利用等方面的工作中树立榜样,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激动之时、动情之处,会员们挥毫泼墨,写下了“厚德载物”、“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等书法艺术作品。作协秘书长杨建旬开设课堂给该企业文学小组开讲文学创作。会员们表示要采写京府企业的发展、创业的精神。

据了解,今年以来,府谷县作家协会及所属各部极发挥作用,在文学活动、文学创作、学习培训、研讨交流、服务工作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开展了“走进府州古城”,“同饮黄河水·共谱秦晋曲”,“走进企业看发展”,“诗词点评”分享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学采风活动;积极参与省市作协等组织的学习培训、座谈研讨、征文比赛等各类文学活动;积极发现和培养文学新人,不断壮大作协创作队伍;进一步加强与市作协及各县区作协的交流联系,努力推动府谷文艺创作生产呈现新景象新作为。取得了丰硕的创作成果,全县文学创作氛围积极活跃。(王树强)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