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发改在行动

2021-10-20 16:15:37 | 来源: 中廉在线

百姓之事,枝叶关情。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发改委党组始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精准扶贫后续产业扶持相结合、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相结合,聚焦“办实事”,践谋划实施了一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的民生项目。

一是实施了察右中旗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安全防护工程,项目总投资1150万元,为全旗14个集中安置点实施护坡、防洪坝、排水沟等工程,该项目计划于10月底前完工。项目的实施可进一步规避安置点可能存在的自然安全隐患,提高建档立卡搬迁群众的基本生活条件,切实保障安置点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二是为全旗12个苏木乡镇尚未安置路灯的集中安置点实施照明工程,安装照明路灯1600套,项目总投资801万元,该项目计划在年内完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完善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基础设施,满足农牧民生产生活需要,提高了安置点公共服务水平,增加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三是建设科布尔镇蔬菜生鲜仓储库房一处,积极与区市两级发改部门对接,争取到上级资金5200余万元,该项目的建设将起到科技示范的作用,促进我旗红(胡)萝卜和马铃薯产业化、规模化发展,项目建成后,可以带动周边易地扶贫搬迁户实现稳定就业,为我旗红(胡)萝卜、马铃薯和肉类的销售增加品牌效益,具有良好的辐射带动能力。(王晨晔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