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昆都仑区纪委书记赵万喜在“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2021-06-30 10:27:15 | 来源: 中廉在线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都仑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万喜看望慰问了老党员以及困难党员,向他们传达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81岁高龄,已有57年党龄的王雅兰老人家中,赵万喜为她颁发并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老人送去慰问金与慰问品。赵万喜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人民幸福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甘于奉献、兢兢业业的精神值得人们尊敬和学习。

在龚福老人家中,赵万喜详细了解了今年75岁,有着55年党龄的龚福老人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并为老人送去慰问金。赵万喜强调,老党员为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一如既往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老党员从各个方面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赵万喜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倍地关心和尊重老党员,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生活上要常登门、多照顾,在精神上要多沟通、常联络,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生活困难党员武晓林家中,赵万喜与其促膝谈心,一一询问他的家庭情况,“病人身体状况如何?”“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武晓林介绍道:他的妻子陈巧娥身患尿毒症十年之久,现在双目失明,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每周一、三、五需要在医院做三次透析,费用巨大。他本人需要照顾妻子,无法外出打工,生活十分困难。赵万喜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叮嘱武晓林同志要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困难党员武晓林表示,感谢组织长期以来对他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是党的温暖和组织的照顾坚定了他战胜困难的信心,他将继续扛起照顾家庭的重任,把家庭照顾好、子女教育好,为党和国家事业多作贡献。(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都仑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韩彬)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