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为祖国繁荣富强事业,基层干部加油干

2021-03-01 13:18:05 | 来源: 中廉在线

今年是党的一百周年,近日,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百年而来,我们党太多的光辉事迹持续着,带领人民完成了一项项历史伟业,从贫穷落后到跻身于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引领全国各族人民打赢了脱贫攻坚战,继续走向奔小康,走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

一百年来,我们党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的生活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基层党员干部是党同人民群众密切交流的重要力量,基层党员干部能否把人民放心中,实实在在把老百姓放心中,站老百姓的角度思考问题,想老百姓之所想,急老百姓之所急,切实为民办好事,这关系到党为人民谋幸福的目标能否顺利实现。为此,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应严于律己,深刻认识责任的重要性,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把人民装心里,为人民谋幸福。

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祖国美好事业奉献。这促使我们国家能够飞快发展,走向了繁荣富强的重要阶段。基层党员干部穿梭于群众一线,服务人民群众,在这艰苦的基层工作中,基层党员干部能否怀有为党和国家甘愿奉献的精神,这关系到服务好人民群众,担负好党和国家赋予的使命。基层党员干部要怀着一颗奉献的心,虚心做好人民的公仆,愿把青春热血洒在基层的土壤,滋润一方土地,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驱动力。在滚滚前行的历史进程中,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要同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又要做好身为党员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让人民的精神和物质丰富,让自身的理想同祖国繁荣富强事业联系起来。

一百年来,我们党始终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把握历史大势,正确处理中国和世界的关系,善于抓住和用好各种历史机遇。这充分体现理论重要性,理论指导实践,让党和国家的事业蒸蒸日上。基层党员干部能否深刻认识思想理论的精髓,这关系到基层干部能否始终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始终保持着初心,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更好的付诸行动。基层党员干部应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学好党中央有关指示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在基层工作中,用理论同实际相结合,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应做到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的进程中,绽放当代干部的魅力之花。

一百年来,我们党引领着祖国各族人民走向了新时代,过上了美好生活,但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为中国梦继续拼搏奋斗着。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肩上的责任依然沉甸甸,武装自我,持续前进,在这开新局之年,扛好乡村振兴的旗帜,不负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吴帝荣 海南省东方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