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盱眙县医保局党支部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3 15:29:37 | 来源: 中廉在线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为宣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第八个国家“老年节”到来之际,10月22日,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来自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桂五镇敬老院,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桂五敬老院,支部同志为老人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之后在桂五镇敬老院院长李银江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敬老院的相关设施,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的服务内容和运营状况。

紧接着,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李银江党代表主题教育馆,重温了建党历程,深入学习了盱眙县历代先进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小剧场的讲台上,党的十九大代表、民政部“孺子牛”奖获得者、“中国好人”李银江给大家讲述了他扎根基层34年,如何从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成为一名先进工作者,成为一名中共十九大代表的。全体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他用近四十年敬老、爱老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的努力表述了只要是人民的公仆、只要是共产党员,无论在什么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坚定信念、提升能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宏伟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灵魂洗礼课。

这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基层的生动实践,接受了一次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李银江院长学习,将“孺子牛”精神融入灵魂、浸入血液,把共产党员身体里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的“红色基因”发扬光大。(盱眙县医疗保障局 王慧惠)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