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多措并举抓好党建工作,培育过硬党员队伍

2020-10-15 13:46:54 | 来源: 中廉在线

回顾党的历史

“党的历史启示我们,我们如今的和平生活,是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的幸福美满,是党历经苦难换来的。我们生活在党的阳光下蒸蒸日上,我国国力在党的阳光下突飞猛进,我们的地位在党的阳光下日益上升。这些都是中国共产党赐予的,我们的今天都是党的热血和汗水换来的。作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一员,我们更应该牢记训词,不负重托。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跟着党的脚步,相信党的决策,发扬党的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在党和国家的建设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党员王付军阅读《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后深有体会。

学习党纪条规

中队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精神,坚决贯彻上级党委要求,加强党纪条规学习,不断强化广大党员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在队伍中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有效提升了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观看警示教育片

“纪录片中这些人之所以腐败,就是因为他们没有坚持自己的原则,没有守住底线。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认真反思,以此次观看纪律片为牵引,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发光发热,率先垂范。”在观看《国家监察》警示教育片结束后的讨论中,党员王明祥如是说道。

过好政治生日

中队党支部组织开展“过好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活动,在每名党员的入党日送上“生日贺卡”,切实提升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党员同志感受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和温暖,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强作风、走前列、做表率。

重温入党誓词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支部组织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任得发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阿勒泰支队)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