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黑龙江勃利县公安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勃利密塞参观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2020-09-18 13:18:1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9月18日讯: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深入传承红色基因,按照“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安排,9月7日下午,黑龙江省勃利县公安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勃利密塞参观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旭东,县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博,以及县局科级干部、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参加了活动。

勃利密塞是日军侵华时期一个重要的空军弹药库,供应侵华日军东北及华北战场上所需的航空器材、弹药。在勃利密塞,全体党员参观了首批国家级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勃利密塞展览馆,大家通过观看一张张老照片和一件件物证,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追忆了战火纷飞的抗战岁月,见证了侵华日军犯下的滔天罪行,同时,更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保家卫国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他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与忠贞。

随后,全体党员、民警面对党旗、警旗,在马旭东副局长和张博主任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共产党员和公安民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姿态,为党和人民事业永远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民警进一步认识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做出的伟大贡献,感受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矢志不渝地践行入党和入警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勃利转型发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朱善永 李健民)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