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如何加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2020-09-01 08:50:13 | 来源: 中廉在线

抓学习。领导带头,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工作习惯来培养。着力提高理论研究、政策、法规、制度等工作能力。要不断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做到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实践,通过多学、广学、深学、学透才能适应时代发展需要,适应工作需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处理突发事件、解决问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带动学习。

抓职责。以“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为履好职责的第一抓手,提升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多动脑,勤思考,善观察的能力。既要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又要自觉地把自己融入到群众中去,了解民意,和群众同甘共苦,共同进步。

抓纪律。坚持将纪律定位为“忠诚、担当”的基础,作为创新工作方法和团结干事的精神指导,认真抓好工作作风纪律,党风廉政纪律建设。要求党员干部带头自觉遵守纪律,克服自由主义,摒弃特权思想,常怀律己之心,以良好的作风干事创业,养成严于律己、律他、律事的好习惯。(龙庆美 贵州省锦屏县大同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