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主题党课深化党员入党初心

2020-06-30 11:44:03 | 来源: 中廉在线

6月29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进一步激励全院党员干警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黑龙江省桦南县检察院领导以《叩问初心、坚守初心、不负初心》为题,向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寓意深刻的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钉钉软件组建“桦南县检察院云课堂”培训群。线下,设置主会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限定人数,保持安全距离,进行面对面授课;线上,设置分会场,党员干警在各自办公室通过钉钉手机端或者电脑端观看直播授课;补学,对于因工作原因无法观看直播的党员干警,通过观看直播回放的方式进行补学,确保党课教育全覆盖。

课上,党组领导从“探寻初心----让它亮亮相”、“叩问初心——和它对对表”、“坚守初心——给它淬淬火”三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干警作了分享交流,从党史、党章到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要求做了具体讲解。最后,党组领导动情的说到:“当我们第一次提交入党申请书的时候,第一次在党旗下宣誓的时候,就是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使命,必须铭记一辈子,守护一辈子,忠诚一辈子。”此次党课不仅对桦南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也为其他班子成员上好主题党课做出了示范和表率。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形式很新颖,大家通过钉钉上课有了“重返课堂”的深切感受,而且内容很深刻,非常有教育意义,唤起了入党初心,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向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检察服务。(纪奎权 通讯员 杜文静)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