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巩留森林消防大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2020-05-29 09:28:2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5月29日讯:随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近期,巩留县森林消防大队采取多种方式积极收听收看“两会”新闻,密切关注“两会”动态,进一步激发全体指战员对党忠诚、竭诚为民的政治热情。

大队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把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采取集中观看直播、干部领学、“三互”帮学、队员自学等方式,引导指战员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会议的重大意义和时代内涵。积极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大讨论等活动,带领广大队员把学习“两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担当神圣使命的实际行动,紧贴形势任务抓好本职岗位训练,树立保卫祖国生态环境的责任担当。此外,各中队组织队员利用“学习强国APP”、报纸等载体,深入学习“两会”时政要闻、主题思想,进一步深化队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激发了队员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指战员们表示,一定要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良好的风貌、百倍的热情、过硬的素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刘杰 张鑫鹏 新疆巩留县森林消防大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