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疫”往无前,真情奉献

2020-05-27 15:41:33 | 来源: 中廉在线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习近平总书记这样称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2020年,新冠疫情打乱了大家的脚步,从疫情爆发至今,武平县天然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有这么一群青年人,他们坚守岗位,他们同心互助,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因为疫情,在景区关闭还未正式对外开放的时候,他们冲在景区一线,在狮岩、文博园、平桥翠柳等景区的每个出入口都拉起了警戒线,阻止商贩私自在景区售卖,对前来景区的游客、市民进行劝阻,现场疏导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刚开始,大多数游客、市民都不能理解这种行为,不理会他们的劝说,甚至还有个别市民说出较为难听的话,觉得他们多管闲事,他们也不曾退却半步,而是耐心的解释。在他们共同努力下,大多数游客、市民都被劝离了景区。

后来,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各景区慢慢恢复开放,但安全工作仍不可忽视,他们牺牲节假日时间,严格执行景区值班值守制度,值班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确保全面掌握各种动态,及时汇报、处理突发性事件。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耐心沟通,让游客自觉遵守景区疫情开放制度。

他们面对疫情,全力以赴,只为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在这场战“疫”中,全国各族年青人,奋战于各自岗位一线,在新时代的长河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武平县天然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肖杏芳)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