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 > 正文

首都书画名家走进河北柏乡县汉牡丹园挥毫泼墨喜迎新春

2020-01-15 20:08:55 | 来源: 中廉在线

解说词:

2019年1月26日,河北柏乡县汉牡丹园内翰墨飘香,首都书画名家送文化下乡活动在这里举行。

柏乡县政协张宝印主席,著名舞台美术家魏英麟教授,从首都来的著名书画家王世军、何云、张文山、周桂禄、杜建斌、郭启民、李云龙、陈军华、吴景砚、张建国、子画、黄首占、胡翰林、王光斌等参加活动。

活动由柏乡县汉牡丹园主办,柏乡县政协主席介绍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弘杨书画艺术,传承传统文化,展现国粹新貌。致力于文化推广,文化普及,文化下乡,盛赞了汉牡丹园对社会所做的贡献。接着汉牡丹园贾树粉董事长和王同周总经理介绍了近几年牡丹园发展情况和今年汉牡丹园第二届春节牡丹花展暨大型艺术灯光节的准备工作。

活动现场,中国书画报首都艺术中心副主任、首都书画院副院长、国礼画家、教授王世军等书画名家挥毫泼墨,各显已能,用各自深厚的书法功底、迥异的艺术风把真诚的新年祝福赋之笔端,真行隶草等诸体一一亮相,花鸟牡丹、山水、人物等画种精彩纷呈,书法作品笔走龙蛇,刚柔并济,各种画作活灵活现,入木三分,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创作书画作品100余幅。

同期声:

(贾树粉 柏乡县汉牡丹花卉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此次书画活动,书画作品笔走龙蛇,刚柔并济,活灵活现,一幅幅精美的国画作品,牡丹、雄鸡、山水、人物等精彩纷呈,展现在观众面前,让人欣喜不已,为我们的基层群众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也更好的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使节日增添浓浓的中国味儿,

(王世军 中国书画报首都艺术中心副主任):这次来到柏乡是受汉牡丹园老总的邀请,这里的文化氛围目前来说还是不错的。我率18名北京书画艺术家下乡来到汉牡丹园,走近基层,送文化乡。这次活动意义非常重大,正是赶上我国的春节之前,在这里,向柏乡人民献一份儿厚礼,祝柏乡人民新年快乐。

(郭启民 国家一级美术师,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最高奖):今天和王世军老师一行十几人来到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汉牡丹园,感到当地的风情非常好,这个牡丹园使我们看到了现在农村的变化,同时还有它悠久的历史,当地的朋友都非常热情。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