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黎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红色记忆”

2023-05-26 09:54:58 | 来源: 中廉在线

4月31日,江西黎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大队全体党员民警前往黎川县德胜镇纪念馆开展"铭记抗战历史 铸就忠诚警魂"红色教育活动。

在历史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走进乡村“艰苦磨炼”“茁壮成长”等展区。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实物、一件件展品,都蕴含着一个个刻骨铭心的重大事件,承载着一段段厚重雄浑的历史记忆,大家聚精会神、神情凝重,一边聆听着讲解员讲述,一边驻足观看珍贵展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应运而生的艰辛历程,从中感悟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学习参观结束时,党支部书记张瑞表示,本次红色教育活动既是一次生动丰富的党史教育课,也是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促发展"活动的具体实践。我们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信念坚定、公而忘私、艰苦奋斗的崇高品格,并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做好我县交通管理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指南。通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汲取智慧经验、凝聚奋进力量,为服务黎川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吕凯)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