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四川江油:一封《公开信》,感谢有你

2020-10-16 10:05:28 | 来源: 中廉在线

近日,为切实把“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落细落实,四川省江油市公安局向全局民警、工勤、辅警的家属发放《致全体家属的一封公开信》,对警属们长期以来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

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之一。《公开信》向全局家属们表达慰问和感谢的同时,也向家属们传递着局党委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管厚爱队伍,确保新时代队伍有新担当、新作为。《公开信》希望全局民警、工勤、辅警家属,一如既往的给予战友们更多关心、理解和支持,让战友们更加心无旁骛的立足本职、奉献岗位,不负组织期望、不负人民重托。一如既往的协助公安局加强队伍“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净化生活圈、朋友圈和社交圈,当好廉洁自律的守门员、安全员,筑牢整个队伍拒腐防变的防线。一如既往的为推动新时代江油公安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心智与力量。

《公开信》内容朴实无华,表达出了对各位警属们一贯支持江油公安工作的大力感谢,同时有效拉近了单位与警属的距离,落实了爱警暖警工作,极大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与凝聚力,有效推动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纵深开展。(赵芬 四川省江油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