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小伙高速驾车聊天太投入,结果囧了......

2020-09-22 21:34:48 | 来源: 中廉在线

2020年09月22日22时20分许,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直属六支队第五大队民警刘海亮带领辅警正在辖区南韶高速上巡逻,这时接指挥室指令前往乐安服务区(江西省乐安县境内)帮助一车辆没油司机脱困。

民警立即驾车来到乐安服务区,到达服务区加油站后发现两名年轻小伙正在四处张望、不知所措,民警一眼便看出是这两人报的警,民警询问其为何没有提前将车加油时,两人不好意思的说:“光顾聊天了,太投入错过了前面的服务区加油站!剩下的油不够到这服务区了,现在停在距离这还有约2公里的地方”,当民警问其聊什么话题如此投入,连加油都忘了时,两人都不好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经民警了解,两人系江西省宁都县人,驾驶人曾某驾驶着父亲刚买的豪车和朋友一起准备前往南昌找朋友玩,一开始准备在永丰南服务区加油的,没曾想两人在车上聊得太投入,过了永丰南服务区加油站都不知道,等反应过来发现已经行驶了很远,于是两人看着续航里程,估摸着能车子能坚持开到乐安服务区加油,没想到续航里程数在后面急剧减少,距离乐安服务区约2公里地方彻底动不了了!车辆停在高速应急车道内,两人拦了一辆过路车子来到服务区准备加点油去车上,然后将车开到服务区再加满油,结果人是来了服务区,但加了油怎么拿到停车的那里去却犯了难,于是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用警车将两人带至车辆停放处,帮助其将临时买的油加入邮箱,在民警询问其设置警告标志情况时,两人称放是放了,但好像总是立不起来,民警找到其设置的警告标志一看,果然倒在地上,民警现场对如何使用警告标志进行了讲解,在查看驾驶人驾驶证时意外发现驾驶人曾某驾驶证竟还处在实习期,而同车另一人也没有驾驶证!且未粘贴或悬挂实习标志!随后民警在对两人进行严肃批评后,依法对驾驶人曾某在处以了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驾驶人曾某表示愿意接受处罚,今后一定不再犯,同时谢谢民警的及时帮助,让他们不至于“太囧”。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在高速公路驾车过程中,要提前规划好加油地点,驾车时应集中精神,切勿粗心大意错过加油地点。另外,驾驶证实习期内上高速公路驾车必须有相应或更高准驾车型三年以上的人陪同,且要粘贴或悬挂实习标志。(刘海亮 )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