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夫妻高速上吵架,所做举动让赶到的交警直冒冷汗

2020-09-16 10:02:27 | 来源: 中廉在线

夫妻之间“磕磕碰碰”,发生一些争执和矛盾很正常,关键还是以平常心应对,不能做出一些过激的行为。这几天,在江西南韶高速上接连出现险情,皆是因为夫妻矛盾引发,一个是丈夫赌气导致妻儿高速公路上直接下车,还有一起夫妻俩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吵架。所幸,交警发现并及时制止,这次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被丈夫骂了,妻儿高速上直接下车

9月15日,江西高速交警六支队五大队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赣A开头的轿车停在应急车道,让人诧异的是,护栏外还站着一名女子和两名小孩,旁边大包小包好几个。高速上的车流量很大,这样的举动很容易引发事故,于是交警赶忙上前询问。

坐在驾驶室的男子称,站在护栏外的是他妻儿,两人因为小事发生了争吵。经了解,这一家四口准备开车回老家湖南,途中,丈夫接到朋友电话,同时妻子也正在与其弟弟通话,丈夫觉得妻子打扰到自己接电话了,便骂了妻子一顿,表示今天不回老家,赌气之下便将车子停在应急车道。妻子感到很委屈,便拿着行李带着两个孩子下车站在护栏外等待弟弟来接。了解情况后,交警开导双方,并对男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知此举的危险。最终,丈夫从车上下来,向妻子表达歉意,之后帮忙拎包重新回到车上。

无独有偶,在当日下午还有一对夫妻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争执,民警通过视频巡查发现警情后,赶到现场当起了倾听者,经过耐心的劝导,化解了双方的矛盾。

当时,大队指挥室通过视频巡查发现,主桥面有一辆黑色越野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旁边车来车往,极易引发事故,于是立即通知路面巡逻警力赶往现场。交警到达现场后看到,车上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情绪十分不稳定,女子带着哭腔说自己的苦恼。见其满腹委屈,一肚子苦水要倾诉,于是交警当起了倾听者。待该女子情绪相对稳定后,双方同意前往大队做进一步调解。

据了解,该女子因家庭琐事问题与丈夫闹矛盾,一路开车一路争执。通过两个小时的耐心劝说工作,双方表示一定妥善解决矛盾,同时非常感谢民警的劝导。但是对于不顾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危,将车辆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交警对该男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江西高速交警六支队五大队 付松)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