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关爱到一线 健康送身边

2020-01-14 10:16:47 | 来源: 中廉在线

自从优待警政策活动开展以来,沈阳铁路公安处常抓不放,以新角度、新方式着力推行,切实将惠警政策良好实施,推动资源下放、服务靠前。提升广大基层民警工作在一线的幸福感。

1月10日,公安处送健康到一线小分队来到沈阳车站派出所,为民警健康护航。正值春运首日,派出所全部警力部署在候车室各个角落,于是小分队将器械带着候车室,灵活化、实际化随警问诊,分别从中医、西医、心理咨询三大角度,全面了解民警身体、心理健康状况。

春运安保是铁路公安每年面临的一场重要“战役”。工作量的加大、案件数增多,极易对民警身心增加负担,若不及时发现排解,会在民警身心埋下隐患。送健康小分队的出现,为民警第一时间沁彻心田。

民警傅楠焜说道:“这次活动的开展,让我深深感动,虽然自己只是基层一名小小的民警,但是却真的感受到了处党委、处团委的切身关爱。

民警毕盛昌说:“岁数大了总爱犯一些小毛病,自己也不怎么重视,更别提去检查身体,有的拖着拖着就成了大毛病,而小分队把这个难题迎刃而解。

民警李寅说道:“从警已经好几个年头了,一路走来,有辛苦、有热血,更多的是感动,我们奉献在一线,驻守在基层,为的是人民的安全幸福,为的是铁路大动脉的稳定畅通,当我们抛头颅洒热血冲在前的时候,组织记得我们,领导心系着我们,当我们满眼看着旅客人身财产安全的时候,处党委、处团委却注视着我们的健康。(沈阳车站派出所 刘峰)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