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数九寒冬 他们温暖了这个季节

2019-12-03 17:07:3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3日讯:辽宁沈阳铁路公安处沈阳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坚信,立警为公,服务人民是人民警察的根本宗旨,致力于打造“枫桥式”车站派出所,积极主动为旅客解难题。铁路公安机关就是要把服务群众放在首位,通过新时代新理念打造真心服务群众品牌。使真心服务常态化。

2019年12月3日,正在沈阳站东广场执勤的民警赵新,发现广场地上有疑似证件物品,拾起发现是身份证与军官证,中间夹着一张探亲假条,通过多年工作经验,赵新同志第一反应外出假条是有时间限制,对子弟兵而言很重要,看着销假期限临近,丢失证件的军官一定很着急,于是立即联系指挥室进行人员搜索,终于在拨打多个号码之后联系到了失主。当一个94年的小军人看到这个堪比自己父亲一样的警察叔叔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谢谢,真的谢谢叔叔,我都急坏了。”“我找你也挺费劲啊,”赵新安抚着说“没事,看看还少啥没,别着急。”就是这样质朴的话语,让今天不那么寒冷。

2019年12月3日15时16分许,旅客汪某通过电话报警求助,称其因着急坐车不慎将黑色双肩包遗落在A7检票口附近的座椅处,内有刚刚在沈阳购买的价值千余元的人参。接报后,沈阳车站派出所执勤二队民警李岩立即前往寻找。民警李岩找到其双肩包后立即主动与失主联系,因失主近期不来沈阳且无亲属在此,为一站式从根本上解决旅客难题,经沟通,最终以通过快递方式邮寄给旅客。汪某通过微信上对民警李岩的尽职尽表达赞许,也对李岩同志切实为旅客解决困难的作为表示感激,并称要为沈阳好警察点赞。沈阳车站派出所通过真心工作,向各地旅客亮出了沈铁公安崇真铸铁的铁军名片。

岁末将至,寒风凛冽,沈阳车站派出所全体民警不曾松懈。恪尽职守坚守城市中心防线,尽心竭力践行真心服务宗旨,努力创新切实执法理念。从求助最优化、简便化,到帮扶直接化、敏捷化,沈阳车站派出所一直在努力。(沈阳车站派出所 刘峰)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