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源汇区检察院党组书记胡亚斌对本院多部门进行调研

2019-11-13 08:51:2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3日讯:11月7日,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检察院党组书记胡亚斌召开专题座谈会,对源汇区检察院多个部门开展了调研。源汇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段宏伟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源汇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第四检察部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三部门、院办公室、政治部检务督察室、宣教科、人事科、技术科、创建办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就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一一做了汇报,胡亚斌详细听取各位负责人的报告,认真做了记录,就工作情况与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探讨。

段宏伟评价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要求各部门同志提振精神,在胡亚斌的带领下取得新的成绩。

胡亚斌充分肯定了各位的发言,并表示:干警的整体素质是很高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与会同志的发言立足实际,展现了对工作的高度负责,提出的问题都是为了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对于下一步的工作,胡亚斌要求,一是要肯定成绩、直面问题;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院领导将尽全力解决,各位负责人也要发挥智慧,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二是对标对表,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要按照市院发布的《基层检察院建设考评实施办法》的要求,把该得的分数得到,但也不能为了得分而得分,要切实注重工作效果;三是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要充分调动和发掘干警工作积极性,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用饱满的精神再创源汇区检察院新的辉煌。(周德亮 高文革 张伟 )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