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大案 > 正文

四万现金离奇“被盗”,细心民警帮助找回

2022-07-31 11:55:30 | 来源: 中廉在线

从群众的点滴小事入手及时解决群众群众的急难愁盼,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柴河分局南岗派出所多年来就是通过一件件为民实事,厚植了浓浓的警民鱼水深情,有事找“南岗”也早已成为辖区群众的一句“口头语”。

7月24日19时许,南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李某报警电话称,家中四万元现金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李某称,锁在家中床下抽屉内准备装修房子使用的四万多元现金被盗,还反映当天白天有两名工人到其家中刮大白,晚上李某要用现金时,就发现四万元现金不见了。民警了解情况后,在其家中仔细观察和现场勘察,并未发现明显翻动和撬盗痕迹。民警又仔细询问了整个过程,发现李某和其丈夫王某对当时存放钱款情况叙述不清,很多当天发生的事情都记忆模糊。民警又仔细观察了其房屋布局,结合当天两人的活动轨迹,民警分析这些钱极有可能是两人忘记放在家中什么地方了,于是一面帮助两人回忆存放位置,一面帮助细细查找。最终在厨房上层的柜子中找到了李某“丢失”的现金。

后经李某二人仔细回忆,原来是房屋刮大白期间,李某担心现金丢失,一开始把钱放在抽屉里,随后又把钱藏到了厨房柜子里,结果把钱“转移”这事给忘了。看到现金失而复得,李某二人焦虑的情绪一扫而空,高兴不已,对民警连声致歉并由衷感谢。民警答道:只要钱还在,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朱善永 殷国庆)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