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大案 > 正文

黑龙江宾县:三人结伙专门盗窃,只为共享电瓶车电瓶

2021-07-25 10:06:2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三人结伙,把共享电动车作为作案目标,专门盗窃电瓶。日前,黑龙江宾县公安局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破获两起盗窃共享电动车电瓶案件。

今年5月至6月期间,宾县宾西镇街内投放的共享电瓶车相继有六辆车的电瓶被盗,电瓶车不同程度被损坏,致使经营企业损失一万余元。共享电瓶车企业负责人冯某报案至宾县公安局宾西镇派出所。

宾西镇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将案件情况上报县公安局,县局成立系列盗窃案件专案组,刑侦、视频、技术、派出所等部门同步办案,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和研判分析,锁定郭某某(男,57岁,住哈市南岗区三姓街)、邢某某(男,67岁,住哈市南岗区洁净街)、崔某某(男,51岁,住哈市道外区南直路)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周密部署,于7月1日在哈市南岗区、道外区同时收网,将三人全部抓捕到案。

经查,5月22日,郭某某通过电话约邢某某和崔某某到哈市外县溜达,郭某某拉着邢某某,崔某某自己开车,三人来到通河县寻找作案目标,因未发现目标,当晚在车内住了一宿,5月23日下午三人开车回哈尔滨,24日凌晨,路过宾县宾西镇民生医院时,看到路边有停放的共享电瓶车,郭某某将车停到路边,和邢某某将两辆电瓶车推进旁边的树林,崔某某在一旁放风,郭某某和邢某某从车后备箱取出扁口钳子和撬棍,将两辆电瓶车的两组电瓶拆卸下并放进车后备箱,随后将两辆电瓶车扔弃进附近的河沟内,随后三人驾车回到哈市。在侦查中,办案人员又发现,郭某某和邢某某于6月5日又在宾县宾西镇盗窃了四辆共享电瓶车的电瓶。6月5日下午,郭某某拉着邢某某来到宾县宾西镇,分别在银河洗浴门前、佳禾驾校路对面,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附近树林中、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西侧树林中,将四辆共享电瓶车的四组电瓶拆卸下来盗走。

经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朱善永 李昌 屈乐欣)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