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府谷县新民镇马营山村:礼赞建党百年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演出浓情上演

2021-07-20 08:52:28 | 来源: 中廉在线

礼赞建党百年,助力乡村振兴。7月19日,“村美民富马营山•乡村振兴谱新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在陕西省府谷县新民镇马营山村广场浓情上演。马营山村民及附近群众近500人观看演出,现场欢声雷动、气氛热烈,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一首首动听的歌声尽情抒发了演职人员们对党的崇敬与热爱,唱出了马营山村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生活富裕、人民富足、乡村振兴的美好画面,一个个优美的舞蹈舞出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互动演唱将全场演出推向高潮。

观看完演出,马营山的村民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村主任张建忠表示,我们村民从来没有家门口看到过这么气势、壮观的舞台,这是第一次有这么大规模、这么高科技舞台效果、这么精彩的演出在村里演出,让我们体验了一场听觉、视觉盛宴,非常激动,这实实在在地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自从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以来,马营山村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马营山村前绿树成荫,村后青山如黛,村中乡风文明,村民怡然自得,鲜花点缀其间……有多姿多彩的美丽乡村,才有气象万千的美丽中国。小小村庄,折射出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见证着村民日益美好的生活,激励着人们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画卷。(王树强)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