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Fllowlab 花艺

2019-09-11 22:12:1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9月11日讯:为切实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倡导群众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9月7日党政周刊党建栏目组走访了广东惠州市埠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Fllowlab花艺店,受到了惠州市埠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明华的热情招待和热烈欢迎。

惠州市埠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明华(右二),党政周刊党建栏目组主任姚金刚(右一)

据惠州市埠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明华介绍,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历史的新阶段,“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将是历史发展的趋势。一束花、一首歌是一种心情,也是一种期待,因为花与音乐可以很好的引导人的情绪状态,不仅能给人美观的享受,更是一种能够交流,带给人温暖的美好的事物。

我们秉承勤劳、团结、奉献、求实精神;坚持“以爱之名、传达爱、播种爱的使命”为宗旨;精诚团结、勇于拼搏、不继创新、追求卓越、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以人为本、市场为首、人才为源的企业哲学,恪尽职守、诚信相济的企业道德;精实服务,严谨高效的企业作风。

坚持“以爱为名、传达爱、播种爱”的宗旨。“Fllowlab”用流动的形态表达音频的律动感突显差异性,英文字体符合年轻亲和感,以英文字体营造时尚感,贴合年青人的意趣,为赋予logo不同于常规的形象,增强品牌识别性,紧扣 Fllowlab 中 Flow 这一概念,并融合音乐元素,倡导以爱为名、以花为墨、以歌为笔在每个人心中写下一个Fllowlab就是爱的代名词,通过花与音乐诉说人生的点点滴滴,为每个人的心中注入一个爱的信仰。

党政周刊党建栏目组主任姚金刚在走访中,强调要倡导文明新风,增强环保意识,爱护美丽家园,与蔡总交流如何进一步加强环保意识的同时,把Fllowlab花艺带给大家,通过鲜花与音乐的传达,让收花的人心情瞬间就可以变得舒畅许多,在这样的快节奏的都市中生活,更应该懂得如何珍惜时光,享受生活。(梁正 姚金刚)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