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文化 > 正文

凉城供电公司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

2023-03-02 16:12:03 | 来源: 中廉在线

春回大地,万物生晖。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内蒙古凉城供电公司党总支以廉政文化建设为主线,精心布置全力打造廉洁文化长廊,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渗透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放眼望去,长廊“廉”意满满,涵盖了“廉洁人物典型”、“廉洁自律准则”、“廉政金句”等内容,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廉政警句、名言典故,宛如一阵清风拂面而过,成为了一道靓丽的廉政文化风景线,起到了“人在廊中走,廉在心中留”的廉政教育警示作用。

置身于廉洁文化长廊之中,心灵或多或少都会受到震撼,油然而生一种敬畏感。“这些格言警句无不在警醒我们常思廉洁之义,争做一名政治坚定、作风过硬、恪尽职守、清正廉洁,全心全意服务的人民公仆。”党员职工干部纷纷表示。

据了解,今年以来,凉城供电公司党总支以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为抓手,坚持“廉政教育三步走”,以行动弘扬清廉,以典范学习清廉,以作品诠释清廉,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崇廉尚廉、遵纪守法的廉政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时时思廉、处处促廉的企业廉政文化氛围。(内蒙古凉城供电公司  尚东平 郝一凡)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