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文化 > 正文

正月十五,元宵花灯寄廉语

2023-02-04 16:07:1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管理局幸福街道磨北社区纪检委员组织所有社区干部在元宵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花灯寄廉语 作风廉洁合家欢”——传统灯笼手工制作活动,让社区干部在感受浓浓节日氛围的同时对廉洁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现场,大家有条不紊地整理花灯材料、描绘图案、串灯等,很快一个个代表着廉洁寓意的精美花灯就呈现在大家眼前。一盏盏“廉花灯”张灯结彩,让活动现场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亲手制作花灯不仅体验了元宵佳节传统文化习俗,感受了崇廉尚廉等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更是一次生动的勤廉文化教育,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新时代社区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做灯笼,挂灯笼,是元宵节一个重要的传统习俗之一,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将勤廉文化融入到佳节之中,达到廉洁之灯常亮心中的目的。”磨北社区纪检委员表示。(周芝姿 江西省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幸福街道磨北社区)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