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文化 > 正文

弘扬苏区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2022-09-30 11:37:24 | 来源: 中廉在线

2022年9月16日是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成立90周年的重要日子,在龙岩长汀举行周年大会,回顾党领导人民创建福建苏区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不朽业绩,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对于我们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坚定理想信念。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作为中央苏区重要组成部分,红军的故乡、长征出发地、将军的摇篮,福建在党史上留下极为鲜明的印记。苏区精神是在极为艰难的革命环境、非常险恶的斗争形势中锤炼锻造的。我们党在领导福建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形成苏区精神,这是引领福建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是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不竭动力。

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弘扬苏区精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在斗争中守住底线、稳住大局、实现发展。要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使全省人民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扎实迈进。

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引领,做大做优做强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争取更大进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着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红色文化、生态环境优势,迈向新征程。(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片区管理局 陈林)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