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文化 > 正文

【原创海报】粽香寄廉情 端午传清风

2022-06-02 11:38:35 | 来源: 中廉在线

粽叶盈淡幽,清风蕴端阳。又是一年端午节,飘香的粽叶,金色的龙舟,绿色的艾草,五彩的丝线……各地在端午节这一天有着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而“粽子”绝对是这个节日的C位担当,三片青粽叶、二两白糯米、几颗赤红枣、系上规则线,包成“廉洁粽”,咬上一口软糯清香,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将“廉洁”二字深深地铭刻在心间。今天,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纪委监委就以“粽子”为引,与您品廉心,悟廉意,“端”出浓浓廉滋味。

取一把“洁身自好”的糯米,配上“赤胆忠心”的馅料,裹上天然防腐的“清廉青衣”,系紧“规矩绳”,有滋有味、有棱有角的“廉洁粽”就诞生啦!

为人如粽,清白立世。在端午节这一传统节日里,在品尝粽子美味的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修身励志、廉政清明的高尚品德。要涵养棱角的硬气勇敢“亮剑”,留一腔正气在心间,尽己所能扫除歪风邪气,扫出朗朗乾坤;要涵养棱角的豪气勇于独当一面,胸怀“功成必定有我”的壮志,锤炼本领、兢兢业业、争创佳绩,砥砺前行。

青山区纪委监委祝大家端午安康!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