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文化 > 正文

海晏河清 秋高气爽

2021-10-24 19:48:47 | 来源: 中廉在线

霜降,天气渐寒,秋雾渐起,遍地冰霜。

霜降,是秋的最后一个节气。秋天空气清新,早晚温差大,夜间温度低。我们从事纪检巡察工作一样,对待工作要始终要像火一样的热情,对待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要横眉冷对绝不姑息,只有这样才能将我们的党永葆生机,我们的政治生态才能海晏河清、秋高气爽。

霜降,让人感觉清冷、清白,头脑冷静,在反腐倡廉高压态势下,冰霜更让人反思、更让人畏惧,让党员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保持清清爽爽的人际关系。同时,通过我们的严格认真的工作,让违纪违法党员干部,闻风丧胆、不寒而栗。

霜降,也是收获的季节。经过春的播种孕育,夏的精心呵护、猛烈生长,到了霜降是秋收冬藏。我们干工作也像农民种庄稼一样,在年初要做好规划计划,年中要奋力拼搏,年终要收获总结并反思,为来年做好准备。纪检巡察工作也一样,要早作打算,早谋划,持而不息抓反腐,通过一年年一届届的努力,推动“三不”向纵深发展。(赵俊平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委巡察办)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