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文化 > 正文

立春寄语

2021-02-04 09:21:46 | 来源: 中廉在线

2月3日晚上22时59分我们迎来二十四节气中春季的第一个节气立春,辛丑牛年则踏着立春温暖的韵律“姗姗来迟”,是那么的清情画意,意味着迎来美丽迷人的春日,万物开始渐渐的苏醒,有清新的绿意、有娇姿的花朵和柳芽、有充满笑容流淌着的溪水、有羽翼回归的大雁,到处充满了新的生机,人们的内心是无尽的春意弥漫。

生机勃勃的色彩,让我们陶醉于春的消息,今年又是一个风调雨顺丰收年,只要辛勤耕耘,就有收获。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新年贺词中说“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透着深刻的蕴意,点亮我们的希望。

在春光无限的开阔里,我们更要积蓄更多的力量,张开自己的“羽翼”,重新启程,斗志昂扬,扬帆远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在如此温馨的平台上,书写出更多精准的文章精品,调动阅读者共同推进阅读,提升宣传传播力影响力,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春光无限心欢喜,春华秋实顺心意。愿我们梦想成真大踏步的走向未来。(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直机关工委 包金勇)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