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海陵中学与南通春雨保安公司联手打造平安校园名片

2022-01-19 15:50:15 | 来源: 中廉在线

2021年11月5日,江苏省海安市海陵中学召开安保工作培训会,部署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安保工作。海陵中学副校长朱昌建,安保科石锦来、谭志平、倪爱健以及南通春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以及驻该校安保处11名保安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海陵中学有关负责人首先对南通春雨保安公司驻校安保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予以了高度评价,希望全体保安员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学习和训练,提高保安技能,增强服务和安全意识,再激再励,一如既往地做好学校安保工作,为校园和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紧接着,海陵中学有关负责人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到严格人员体温测量、进出登记,查验行程码、苏康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严禁不戴口罩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入校园。同时,还对技能大比武、消防演练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

近几年来,海陵中学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与派驻的南通春雨保安公司联合打造平安校园。该校坚持每月召开一次保安例会,分管校长和安保科负责人讲授疫情防控和安全政策法规以及消防监控知识等;举办消防演练活动,传授灭火器材、八大件使用方法知识,经常开展技能大比武活动,提高保安员的综合素质,夯实安保基础。

南通春雨保安公司强化督查管理,努力培养一支优秀保安员队伍。校方每次活动和例会,公司都派负责人参加,提出相关要求,听取意见,及时沟通。保安员们在队长吉传玉的带领下,服从命令听指挥,加强自身学习,钻研业务技能,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

由于海陵中学和南通春雨保安公司的共同努力,打造了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校园安保团队,成了学校满意、家长认可的平安校园名片,受到教体部门的表扬。(张贵才 钱亚明)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