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考核评优助发展 民主测评促和谐

——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开展2021年教师年度考核测评活动

2022-01-12 14:03:1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提升教师自身专业发展能力,激励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根据海安市教育体育局海教人[2021]27号文件《关于做好2021年教体系统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精神,1月4日至1月9日,江苏省海安市高新区海南幼儿园开展了2021年教师年度考核测评工作。

幼儿园秉承“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体现年度考核评优的透明度,1月4日,成立了考核领导组和考核推荐组,制定了海南幼儿园考核评优工作方案;召开了年度考核会议,园长朱燕就考核对象、考核奖励及比例、考核要求、有关规定及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幼儿园2021年度优秀评选对象、民主测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根据自身情况积极申报。

1月9日下午,参加本次考评的教师回顾了自己这一年度的工作,在述职过程中,她们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从德、能、勤、绩、廉、安等方面作了全面的总结和反思,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接着由考核推荐组普推,三个年级组按民主集中的原则各推荐1人,大家在民主、平和的氛围中进行投票、评选,按照得票从高到低推荐,再由考核领导组从3人中推荐1人,随后全体教师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填写了考核测评表,整个考核工作坚持规范操作、程序合理,严格根据方案有序进行。经过大家的一致推荐,本年度,杨和琴被评为优秀。考评结果当天公示在幼儿园公示栏和教师群中公示。

此次年度考核工作,幼儿园充分发挥了全体教职工的民主权利,加强了幼儿园的民主管理,营造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为教师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进一步促进了全体教师健康快速成长,为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江苏海安高新区海南幼儿园)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