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体育 > 正文

西宁市城北区光明小学:传承红色基因 强健意志体魄 争做时代新人

2021-04-30 15:34:2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了传承红色基因,继续赓续红色血脉强,健意志体魄,争做时代新人,发扬体育精神,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4月29日,西宁市城北区光明小学举办第六届小学生红色主题趣味运动会,也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五育并举”的一次生动实践。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党旗、国旗队、彩旗队、鼓号队,城北区光明小学各班开幕式入场中队以整齐的方阵、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参与运动会的各个中队独具匠心,逐一列队表演展示出不一样的班级文化。接着进行了各中队队列队形、有氧操、花式篮球等体育传统项目比赛。

本届运动会学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传承红色基因 强健意志体魄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凸现了红色教育元素。手榴弹掷准、发电报、传递鸡毛信、运送伤员、穿越火险等红色主题趣味比赛项目深受同学们的喜爱。运送军粮,比赛距离30米,参赛运动员们担起大家的“口粮”赶紧向目的地跑去;穿越火线,运动员们机智绕过障碍,快速抵达终点;发电报,同学们需经历体力和智力的考验方能获胜。

据了解,本次校运会为期两天。赛场内,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努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整个赛场上到处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光小精神。(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