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石阡县大沙坝乡教办督查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

2020-05-25 11:17:4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5月25日讯:为切实做好本学期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幼儿园稳妥有序开园,5月22日下午,贵州省石阡县大沙坝乡教办督查组到大沙坝乡幼儿园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督查组来到大沙坝乡幼儿园,首先对幼儿园警务室、隔离室、医疗室、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教室、幼儿睡房、食堂、幼儿活动场所等进行了实地查看。然后听取了幼儿园关于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及措施、职责分工、健全制度、应急处置预案、体温检测登记、消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查阅了相关资料,访问了教师。

通过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访教师的检查方式,督查组对大沙坝乡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对该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全园教职工为开学准备所付出的辛劳,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督查组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园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分工合作,坚持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使每个环节安排到位、落实到位、监管到位,确保幼儿园稳妥有序开学,各项工作得以平安顺利运转。(石阡县大沙坝乡幼儿园 田婵)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