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助力开学,贵州大学研支团在行动

2020-05-08 08:55:07 | 来源: 中廉在线

我国疫情目前已经趋于缓和,并且基本上有效的控制住了疫情。根据贵州省教育厅、黔东南州丹寨县教育局的工作要求,日前,贵州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省、县项目办的安排下,返回贵州省丹寨县,积极参与丹寨县兴仁中学的返校复学工作,为学生们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抵达服务地后,贵大研支团成员积极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和服务地学校安排,进行为期十四天的居家隔离观察。隔离期间,研支团成员们认真备课,继续做好线上辅导教学工作,并为即将到来的开学之日做好全面准备。

图为贵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在食堂贴分区就餐标志。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隔离结束后,贵大研支团成员们立刻投入到初一、初二的开学准备和报名工作中。5月4日,研支团成员参与了食堂的消毒工作,并仔细地在食堂贴好了分区就餐的标志。

图为贵州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放口罩。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5月5日、6日,在学生入校报名点,研支团成员和兴仁中学的老师们为学生测量体温、发放口罩、消毒行李等,仔细核实学生居家隔离健康情况。

新的学期开始了,贵州大学研支团成员会继续奋斗,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新时代新青年精神,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出一份青春力量。(周克家)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