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名师组团送教下乡 聚焦中考复习备考

——沿河县举行2020年中考复习研讨培训活动

2020-05-01 11:27:2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了全面提高初中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办学水平,4月26日至4月30日,沿河举行了全县中考复习备考研讨培训活动,参加活动的教师有1000多余人。

担任这次培训的授课教师是县教育局局党组成员、四中校长、贵州省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兰显亮,贵州省乡村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杨亚琴、杨承波、张汉、安正天、晏光军,省级教学名师安华,贵州省乡村名师工作室成员田兵武、王美玲,县级骨干教师杨伦等学科带头人24位教师。

本次培训形式新颖,采取的是组团式的办法,以集团为单位,为乡镇学校的师生送培送教上门,覆盖了全县初三7个学科的教师和承办学校的所有教师。培训内容丰富具体,各个学科从中考命题的几大版块进行选题,结合近几年中考命题进行分析,根据各学科特点,精心准备,既有示范课的引领,又有专题讲座的指导,对参训教师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

历时4天的培训,全县初中学校的师生收获满满,感受很深,信心倍增。听课学生,接受了多个教师的教学指导,学习思路定会豁然开朗;参训教师,得到了专家名师的方法指点,教学方法定能丰富多彩;授课教师,通过相互交流学习,专业水平定会快速提高。

这次中考复习备考研讨培训活动的举办,为全县初三教师指明了中考复习备考工作的方向,也为做好教育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教育集团办公室 杨静霞)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