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黔西县教育科技局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2019-11-12 08:37:04 | 来源:

中廉在线11月12日讯:11月11日,根据省委、市委和县委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要求,经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同意,贵州省黔西县教育科技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光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中心学习组成员参会,蒋刘恩主持会议。

在主题教育调研中,县教育科技局党委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资源配置、学校安全、职校发展、驻村帮扶等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实打实开展调研,梳理存在问题,研究对策办法并形成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及调研组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资源配置、学生营养餐、乡村小学教育现状、教育教学提质增效、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等方面逐一发言,深度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硬招实招。

刘光南对本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指出部分基层党组织整改措施操作性不强,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结合不到位,部分党员缺乏学习等现象。

刘光南要求,教育科技系统要以此次集中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加强“回头看”力度,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步,县教育科技局党委还将结合主题教育,对调研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形成有高度、有深度、有实效的调研成果,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参加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的还有黔西一中、黔西二中、黔西三中、黔西四中、黔西六中、黔西职中、黔西一小、黔西县中心幼儿园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黔西县教育科技局 赖世亮)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