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房产 > 正文

卫辉市政府副市长史红宇督导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2 11:44:47 | 来源: 中廉在线

3月6日上午,河南卫辉市政府副市长史红宇、市住建局局长尹仝侠、党组书记王东海一行深入新一中(澄心湖校区)、中梁·书香府、碧桂园·湖畔学府、德胜桥再生水厂、卫辉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工程、五洲万汇城等地施工现场,实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史红宇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工地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复工复产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施工进度。

新一中(澄心湖校区)

中梁·书香府

碧桂园·湖畔学府

德胜桥再生水厂

卫辉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工程

五洲万汇城

史红宇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兼顾,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市住建局除了加强对工地防疫和全面复工的指导监督外,更要积极主动的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各复工工地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实施严格的进出检测、净化消杀、人员防护、排查隔离监管等制度,确保员工人身安全。

史红宇强调,当前疫情形式依然严峻,保障社会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疫情防控工作才更有战斗力,重点建设项目的复工,是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重要一环,各级各部门要扛起政治责任,把各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我市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扬尘防治工作的有序进行。(闫葳 张琪)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