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云南巧家东坪镇组织开展“月月植树绿化美化”活动

2023-03-20 10:19:36 | 来源: 中廉在线

近日,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东坪镇举行“月月植树绿化美化活动”启动仪式,镇党政班子成员、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党总支副书记、镇直(协)管单位共计200余人参与活动。

“月月植树绿化美化”活动启动仪式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书记作动员讲话。会议强调,“月月植树”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镇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狠抓落实、确保长效,要把“月月植树”活动作为贯穿全年的工作重点,强化上下联动、部门协调,统筹推进集镇、社区、村庄、交通、校园等10大区域绿化美化,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后,镇直(协)管中心(站、所)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共青团志愿者、妇女志愿者、群众志愿者共200余人集中开展植树活动,在农集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党员带头、各群团组织齐参与,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默契配合,松土、打塘、插苗、培土、踩实、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据悉,此次活动共栽种樱花树200余株。下步,东坪镇将继续以“每月添一片绿、三年遍山青”的目标持续开展“月月植树绿化美化”活动,做到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知晓度,进一步增强植绿、爱绿、兴绿、护绿的行动自觉,调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月月植树”,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全民主动参与的良好氛围。(云南巧家东坪镇 王瑜)

责任编辑:陈陈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