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蒙城县漆园街道孙沟村:持续推进清河行动走向实处

2023-03-20 13:33:2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保护和改善地表水水质和水环境,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安徽省蒙城县漆园街道根据街道实际,制定了《漆园街道春季清河行动工作方案》。   

漆园街道孙沟村积极贯彻落实办事处工作方案,秉持“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的理念,充分开展保护水环境的工作宣传。通过利用宣传海报、河长制公示牌、村村通广播等方式把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性进行大力宣传,切实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使保护水资源成为群众共识。此外,孙沟村按照“应查尽查、应清尽清”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清、边查边清,对辖区内的河道岸线和水面排查出的各类污染物进行全面清理,在较短时间全面改善河道面貌。

一河清水蓝映天,一潭污水照人心。漆园街道孙沟村将更进一步响应号召,坚持防治结合、绿色发展,改善水质量、涵养水生态,护好一河碧水、确保绿水长流。(蒙城县漆园街道  房蒙影 吴乾坤)

责任编辑:九九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