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威信县扎西镇开展赤水河沿线两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23-02-08 09:26:1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改善赤水河沿线两域人居环境,建设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特色鲜明的赤水河畔美丽村庄。2月6日,昭通市威信县扎西镇开展赤水河沿线两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扎西镇组织干部职工、田坝社区同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来到青岗林杨平元家里,同杨平元商量如何处理房屋周围随意堆放的塑料筐、木头等杂物以及公路旁的鸡圈,经过交流沟通,决定搬走不需要的物品并拆除养鸡圈舍,让房前屋后更干净、更整洁、更有序。

随后,环境整治队伍便沿着赤水河的方向,对沿线的白色垃圾、房屋墙体上胡乱张贴的广告、花池内的杂草等进行全方位清理,用实际行动擦亮乡村“底色”,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据悉,此次赤水河沿线两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将在辖区内赤水河流域途经的田坝、庙坝、大河、石坎等村(社区)对房屋院坝内的物品、花池、乱搭乱建、乱张乱贴、污水直排、房前屋后进行整治。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活动将持续开展至2月20日。

下一步,扎西镇将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建立相关制度,落实驻村工作队职责,确保赤水河沿线人居环境段段有人包、户户有人管,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共建美丽宜居新乡村。(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融媒体中心  姜航)

责任编辑:辛馨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