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蒙城县小辛集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河道保洁

2022-01-04 11:11:48 | 来源: 中廉在线

近日,针对群众反映及乡河长办督查暗访全乡34条大中沟存在的问题,安徽省蒙城县小辛集乡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发挥乡村河长制及环境监督长作用,对全乡范围内大中小河流进行全面梳理,认真落实整改。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及时成立由分管领导任组长、村级河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任成员的河湖集中整治理领导小组,召开整治动员会议布置安排。二是压实工作责任。乡河长办牵头,环保站、文明办、农综站等相关单位配合,明确各自分工。文明办负责河道垃圾清理,环保站负责排污口、小作坊、沿河旱厕整治、四乱治理,农综站负责河道渔网清理。各村(社区)落实属地管理,负责日常保洁。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广播、微信平台等形式多渠道宣传开展河长制工作的意义和生态文明思想,营造全民参与爱河护河的浓烈氛围。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深入落实河制的各项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巡查督查,狠抓问题整改,真正让河长制工作落地见效,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蒙城县小辛集乡河长办 张飞)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