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攸攸板镇纪委对燃煤散烧综合治理工作滞后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2021-12-08 10:29:39 | 来源: 中廉在线

大气污染防治是长久战,打好蓝天保卫战,是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污染防治的重点之一。为坚决打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改进辖区环境质量,切实推进清洁燃煤推广工作,有效改善冬季取暖环境质量,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攸攸板镇纪委于12月2日对散煤燃烧综合治理工作滞后的村(居)包村干部及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指出,要把散煤燃烧工作摆在最突出的位置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被约谈村(居)要深刻反思、认真整改,为全市空气质量改善作出贡献。同时强调,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散煤的有效治理,促进“煤改电”、“煤改气”工作的提升,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强力推进散煤治理工作。要切实做到精准施策。全力抓好散煤治理,加大宣传力度,上下联动、协同作战,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把排查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增强做好散煤燃烧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开展散煤、劈柴清理大排查、大整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开展清理及购买置换工作,确保全面清理,杜绝反弹。

约谈会后,被约谈包村干部及村(居)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对于发现的问题将全面整改到位、处置到位,并严明措施、精准发力,开展全面排查整治,确保散煤、劈柴全面清零,群众清洁安全温暖过寒冬。

做好燃煤散烧综合治理,是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源头治理、精准治理的有效举措,稳步推进煤改电、煤改气、集中供暖等工程进展,全力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同时,也让百姓拥有一个洁净温暖的冬天。(任敬文 回民区攸攸板镇纪委)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