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认真落实“河长制”巡河工作

2021-09-03 14:55:06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促进水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保护河道生态环境,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深入贯彻落实,营造干净、整洁的河流环境秩序。9月3日,福建省顺昌县双溪街道人武部部长、流域河长陈志凡与河长办工作人员、村干部等相关人员到华阳溪、吉舟溪进行巡河工作。

(双溪街道人武部部长、流域河长陈志凡查看华阳溪)图/郑映钦

(双溪街道人武部部长、流域河长陈志凡查看吉舟溪)图/郑映钦

巡河过程中,陈志凡要求,要加强河道的日常管理,对河道的生活、建筑垃圾等要及时督促清理;对河道周边存在违法、违规现象,要及时制止整改;抓好全民动员,进一步加大河长制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众力量,齐抓共管,共建绿水青山美好家园。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推进河道保洁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对河道实行“日巡查、日整治”、长效保洁管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河长制工作的知晓率、践行率,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切实把辖区河流保护好、监管好,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实现 “天更蓝、岸更绿、水更清”的良好生态环境。(陈建英)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