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土左旗纪委监委:助力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2021-08-21 14:22:54 | 来源: 中廉在线

8月19日上午,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二级调研员苏建礼、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徐昌武等一行6人对土左旗金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开展调研,就金山开发区优化环境情况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座谈,并现场进行测评,了解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

会上,金山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组长李瑞彪对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当前园区企业及发展状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拟成立的敕勒川乳业开发区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及建议作了详细的介绍。李瑞彪表示金山开发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一方面要简政放权,优化政务环境,最大限度缩减行政审批流程和时间;另一方面要深入开展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对开发区规划区域内以及周边辐射村庄及所有企业、公共服务设施等进行整体提档升级,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

会上还听取了呼和浩特市吉宏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发言。大家结合企业经营实际,畅所欲言,对进一步优化金山开发区营商环境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对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督查。

调研组对金山开发区管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增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高质高效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各项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着力点,认真查找短板,将优化营商环境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制定符合金山开发区实际的工作举措。三要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政企沟通,更好地为企业解决更多实际问题。

旗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宏伟,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左旗纪委监委 李阳)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