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托县纪委监委:通过集体约谈推进户厕改造工作

2021-08-01 11:16:3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推进全县户厕改造工作,提高为民服务意识,7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纪委监委对全县范围内户厕改造工作滞后的3个镇党委书记进行集体约谈。

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指出,户厕改造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党中央推进乡村振兴、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重要载体,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和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各镇虽然加大了工作力度,也采取了一些措施,但成效不够明显,仍存在数据报送不及时、工作部署不到位、户厕质量不高等问题。

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主动扛牢责任。要认清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工作安排,及时报送数据。二要聚焦问题,全面深入推进。要全面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紧研究和梳理户厕改造工作滞后的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推进措施,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一把手”要靠前指挥,明确专班、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三要加强宣传,确保完成任务。督促各镇、各有关单位加强宣传教育,让广大群众切实认识到推动户厕改造对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作用,积极参与进来,确保全县户厕改造工作按期保质完成,共同打造美丽农村。(托克托县纪委监委 刘永旺)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