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生态 > 正文

绿水青山胜过金山银山

2021-05-24 14:34:36 | 来源: 中廉在线

习总书记说过:“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当今社会,商业开发已经很大程度的威胁了生态文明建设,所以,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新发展观,保护好绿水青山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首先,我们在全力推进生产的进程中,应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调整好产业布局,大力发展清洁生产,保护环境,推进绿水发展,攻坚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其次,我们要广大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并倡导广大人民群众践行好绿色发展理念,人人做到绿色生产、绿色出行、绿色消费,才能真正意义上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最后,政府应统筹兼顾,用好农村资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城乡协调可持续发展,真正建设好美丽大中国。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千年大计”。只有保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才能真正的符合人类社会发展的规律,才能更好的顺应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石陂镇碓下村党群工作者 徐丹)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