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趣”享运动,“师”展活力

2024-04-12 15:56:07 | 来源: 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壮志幼儿园

躬耕教坛育桃李,运动赋能促前行。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营造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的良好氛围,4月12日江苏省海安市城东镇壮志幼儿园开展了主题“趣享运动,师展活力”的春季运动会。

比赛在加油声、欢呼声和喝彩声中拉开了帷幕……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场旁,观众们掌声、加油声不断,欢呼声、笑声连连。趣味性与竞技性相结合的运动比赛,让每一位老师都赞不绝口,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热闹的气氛。

三砖移步

“三砖移步”极大考验着选手的耐力和平衡能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两位选手全力以赴完成了比赛。

六人前后夹球跑

比赛开始,朝气与活力在选手们身上洋溢,她们一起顶起胸前的球协力前行,现场竞争激烈,欢声笑语响彻操场上空。

一条绳,一条心

一群人,一条心,一根绳,一起拼。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只见参赛选手们眼神坚定、咬紧牙关、紧握绳索、摆好阵势,齐心协力往后拉。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脚下的激情,脸上的快乐,连接着团结和友爱,一声嘹亮的口号,传递着勇气与力量。

此次春季运动会,不仅缓解了教师们的工作压力,活跃了校园氛围,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燃烧、沸腾、奔跑”的工作作风,奋勇向上,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璐璐)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