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弘扬中国茶文化永远在路上

——沧州市茶文化促进会第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2024-03-04 12:57:45 | 来源: 沧州市茶文化促进会

“残雪暗随冰笋滴,新春偷向柳梢归”。3月3日河北省沧州市茶文化促进会第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安定医院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议主题是紧紧围绕“四个服务”,深入开展茶文化“五进”活动。杜雅良会长代表理事会作了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安排。

他说,去年沧州市茶文化促进会取得了好成绩,被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评为“五进”工作优秀组织奖,全国仅11家,河北省只有沧州市一家。一些好的经验做法被《网易》、《新华在线》、《今日头条》、《沧州日报》等媒体多次刊发。中国茶文化研究会在评价信中说,中国茶文化的普及必须向沧州市茶文化促进会那样用心、用情、用力传播。

他强调,昨日以成黄花,今日更需努力。2024年要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在弘扬茶文化的道路上继续努力,持续用力,力争做出新贡献。一是积极拓展“五进”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尤其向偏远艰苦群体加大力度。二是下大力把茶文化的魅力传播到农村去。向在城区抓弘扬一样抓农村普及,真正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措施,同效果。三是继续深入为茶企,茶人服务的“问听帮做”活动。努力为会员及群众排忧解难。四是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原则,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又要为社会和百姓做点实事、好事。

为了加强学术的研究,会议表决通过成立茶文化学术部。会议补选了张连邦、杨秋香、孙立翔同志为常务理事,白天伟、孙哲同志为理事。会议表彰了刘淑兰、张国春、盖天浩、张建涛、迟明媛、李和芝等六位同志为茶文化优秀工作者。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安定医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安定医院的发展成果,大家纷纷为安定医院的现代化建设点赞。(徐国通 摄影 王影芝)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