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乌兰察布供电公司全面保障抗疫期间物资供应

2022-11-29 08:21:08 | 来源: 中廉在线

疫情再度袭来,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供应,内蒙古乌兰察布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公司党支部迅速实行全封闭管理办公,确保重要岗位人员不与社会面接触,阻断病毒传播风险。供应公司党支部党员始终以“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豪情与担当,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供应,为公司安全生产提供坚强的支撑,彰显责任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即便供应公司党员居家办公,也不因身未在岗而耽误工作。在非常之时采非常之举,非常之事尽非常之责,凭借一台笔记本电脑、一部手机、一个远程办公软件,有序开展各项采购日常管理工作,多次线上组织召开采购小组会,完成30多个非招标项目的采购文件编制,23个项目挂网、评标、合同会签流转等工作。除了日常采购管理工作,疫情的特殊性也赋予了特殊的使命。

安全生产大宗材料及时供应,是全力做好能源保供的基础。在静态管理人员、车辆出行受限的情况下,该供应公司党员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协调安全生产大宗材料的供应,及时了解供应商库存情况和运输供货情况,保证信息及时准确,严格落实送货人员进厂对健康码、行程码、核酸阴性证明备案等必要程序。

该支部确保“业扩包”项目物料供应,进一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面对业扩包物资报装骤增,为保障业扩包项目能够顺利实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用户。最短时间内完成了3个批次业扩包物资的框架分配、商务合同签订和货物催交供货。接到项目部门物料需求委托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框架入围供应商分配,并同步组织签订了技术协议和商务合同等工作,同时积极与供应商加强沟通,有效保证业扩包项目物料供应。

接下来,供应公司党支部将继续秉持同舟共济、坚守奉献的信念,以“说了就算、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实干担当,鼓足干劲,为公司冲刺年度安全生产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内蒙乌兰察布供电公司  付勇 尚东平)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