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综合资讯 > 正文

慰问送温情,前行话未来

——石阡华夏学校党支部2022年1月党员活动

2022-01-06 15:37:52 | 来源: 中廉在线

二〇二二年元月三日,新年伊始,时值隆冬时节,贵州铜仁市石阡县华夏学校党支部书记吴亚辉一行前往石阡县聚凤乡廖家屯村实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群众,送去温情。

此时,位于聚凤乡廖家屯村便民服务点格外热闹,廖家屯村村委会支部书记廖益彪首先对石阡华夏学校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廖家屯村委会前支部书记廖明凯是一名有五十一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向年轻党员教师们讲解了其作为一名五十年老党员的坚守和其二十二年村委会工作的初心就是不忘群众引发了在场年轻党员教师们的共鸣!

吴亚辉一行先来到现年78岁老党员杨秀槐的家中,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杨秀槐感动的潸然泪下。在交谈过程中得知,老党员杨秀槐长期瘫痪,其妻子去年因为车祸意外去世,两子在石阡县城上班,平时主要靠邻里照料。而且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杨秀槐义务在村里办教学点并义务教授同村孩子二十二年之久,后因为身体原因止。听到此处,在场得到年轻党员教师感动湿润了眼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杨秀槐同志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初心教书、使命育人的宗旨同实际工作相结合将这种乐于奉献、心系群众的忘我精神代代传承!

随后吴亚辉一行来到了困难群众廖权光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吴亚辉书记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贫困户廖权光如沐暖阳,倍感温暖。吴亚辉说:“走访帮扶就是应该四季如春,并嘱咐随行的党员教师们要通过各种措施,多关心特殊困难家庭,心系群众,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并结合学校实际充分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教好书、育好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李伟 石阡县华夏学校)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